腐海无涯咕作舟

我的文大多都很狗血,也很虐
叫咱乌鸦或鸟爷都行,腐男,喜墨香铜臭,糖兔,非腐癌,触雷勿入,墨香黑直接拉黑谢谢
主坑:特摄,原耽,hp,aph,
混过晋江和贴吧,a站b站,现在来霍霍老福特

死亡之后的世界

_序章,预计中长篇
_不苏很ooc,乌鸦并非主角无敌党,本文也不是爽文
_地府的设定部分来源传说,部分私设
_雨浩能随意穿越斗罗世界和现实世界,但只有同是鬼魂或者是类似于阴阳眼这类的通灵体质才能看到他
_曼珠沙华,又名彼岸花,三千年花开,三千年花落,花叶永生不得相见。(来自百度)
_我不认为唐舞桐是冬儿秋儿的个体,所以秋儿没死
_私设霍雨浩死时19岁,灵魂没有时间流逝的感觉,所以有人的生理年龄会定格在死前的时候,
第一章,
“看开一点,兄弟,哥都在这里待几千年了不也照样好好的么?”
“兄弟,白无常说你三分钟之内不回去,就再也不用回去了……”
“哦,抱歉,兄弟,我先走了,这是钥匙,跟着曼珠沙华一直走,你的房子门牌上有你的名字。”黑无常拍了拍霍雨浩的肩膀说到。
“喂!”青年还没说完,黑无常就已经消失了“这家伙,风风火火的。”
红色无叶的花朵轻轻摆动了一下,温柔的女声响起“一直往南走,看过了苦海,就不要再回头了,斗罗大陆的时间和这里一样,七天之后是你的回魂夜,这几天因为失去身体的原因你会非常虚弱,好好休息一下吧。”
“谢谢您,前辈。”霍雨浩冲着曼珠沙华笑了笑,转头往南走。
“何必啊……明明可以活下来,为什么一心寻死呢?他还在等着你啊。”女声轻轻的叹了一声,小声的说到。
“那你呢?沙华,你又在执着着什么?明明可以投胎的。”白无常现在彼岸花前,看着霍雨浩离去的背影问到。
“哎……”沙华轻叹一声,并没有理白无常,而是随之陷入了沉睡。
——
霍雨浩来到这里已经三天了,并且度过了他的虚弱期,隔壁的小姑娘……额,她虽然看起来像个十四五岁的孩子但她已经在这里待10多年了,灵魂是没有时间流逝的感觉的,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自杀的人不能转世,好吧,他扯远了,隔壁的小姑娘很是好奇,因为她来到这里的时候虚脱期足足五天才过去。
“大概是生灵之金吧……”霍雨浩看似自言自语了一句,然后小姑娘双眼放光的朝他扑了过来“嗷嗷,难不成你是霍雨浩?天啊,我以为是重名呢?你是不是来自斗罗大陆?”
霍雨浩默默点了点头“啊啊啊,三少写的全是真的啊,当初跑到人界图书馆看书真是个正确的决定,对了你的魂灵呢?你为什么会在地府啊,你是怎么打破次元壁的……霍挂,不,霍雨浩大人给我签个名吧。”
“你能告诉我,三少是谁么?”霍雨浩默默地把女孩从身上挪开,然后问道。
“你岳父啊,不对,你岳父的原型啊,唐家三少,海神唐三和你的创作者,等到你的还魂夜之后,我带你去看绝世唐门,对了,你和唐舞桐在一起了么?还是说……”
“唐三我岳父?你是说舞桐是唐三先祖的女儿?不不不,我只把舞桐当妹妹,而且我有喜欢的人了……”
“唐舞桐,凤栖梧桐树,唐三小舞的小凤凰啊!你又喜欢的人了?大师兄三石兄和菜头萧萧帝天?你别告诉我是唐三……”
“现在的孩子都在想什么?”
“雨浩,我可比你大11岁啊……”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