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海无涯咕作舟

我的文大多都很狗血,也很虐
叫咱乌鸦或鸟爷都行,腐男,喜墨香铜臭,糖兔,非腐癌,触雷勿入,墨香黑直接拉黑谢谢
主坑:特摄,原耽,hp,aph,
混过晋江和贴吧,a站b站,现在来霍霍老福特

死亡之后的世界,番外,上

_本文《死亡之后的世界》番外篇
_假如霍雨浩没死而是变成小孩╮( •́ω•̀ )╭,灵感来源《名侦探柯南》
_本文只会ooc,不会黑任何原著人物,
我不喜欢把受写的像女人,我写帝浩是我真心喜欢这一对,但文笔所限写的不好,我在写这文之前,都会告诉自己霍雨浩是个男的,不是女的,不能写的像女人(因为我自己就是个腐男,在男的的基础上看同人…)
_……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萌的设定为什么写的有点
又名:假设叶夕水发的不是死神之光系列
番外,假如霍雨浩没死而是变小了,上
在唐舞桐被玄冥置换的时候的确被吓到了,在那错身而过的时候,那片逆鳞被他摘了下来,以及识海内突然闯进来的魂灵。“把他交给帝天。”
然后眼前就是一片白光,等到视力恢复的时候已经晚了,光芒所罩之处只留下一个大坑,那是?
唐舞桐飞了过去,只见一个人形生物面朝下趴在地上,看体型像是个孩子,头发虽然大多被土盖住,但还是看出一抹深蓝。
唐舞桐检查了一下小孩的身体,发现他除了胳膊和腿上有点皮外伤之外没多大问题,emmm……可能还有点轻微脑震荡?
小心翼翼的将小孩翻了个身,小脸虽然有点脏但还是可以看出是小版霍雨浩的,唐舞桐将小孩小心翼翼的抱起来,“他是怎么和帝天联系的啊……”
小声抱怨了几句,唐舞桐抱着小孩回到营地“小师妹,你从哪捡来的孩子啊,等等,这孩子不会是……”身后突然想起来的声音,让唐舞桐迅速回头,看到是巡逻的徐三石明显放下了心“三师兄你怎么知道的?”
“哦,小师妹,这孩子简直就是小版雨浩啊,天啊……怎么和帝天解释……”
“我准备实话实说。”唐舞桐无奈的把怀里的小雨浩放进他的帐篷里说到。
“实话实说?舞桐你确定?”
“???这有什么不能说的……”看着徐三石一脸懵逼的表情,唐舞桐似乎明白了什么“三师兄,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徐三石明显安静了下来,“他是小师弟,他怎么变成这样子了”
“对,应该是死神斗罗的魂导器,不过应该不是死神之光,到底是什么我也不敢确定,正准备明天回史莱克时问问仙林儿院长,雨浩哥的身上除了皮外伤之外没有特别受重的伤,这点但是可以肯定。”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