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海无涯咕作舟

我的文大多都很狗血,也很虐
叫咱乌鸦或鸟爷都行,腐男,喜墨香铜臭,糖兔,非腐癌,触雷勿入,墨香黑直接拉黑谢谢
主坑:特摄,原耽,hp,aph,
混过晋江和贴吧,a站b站,现在来霍霍老福特

死亡之后的世界

_被学生气个半死的鸟爷回来了……
_本文是重修版!原文黑历史
_凤君的设定纯属虚构,相信我本文它只活在台词里
原谅鸟爷不会起章节名
_天梦哥一直掉线
第二章
这是霍雨浩不知第几次目瞪口呆了,似乎死了之后他的表情就没正常过。
“你我皆唐门,生在绝世中。”
“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霍雨浩从未想过,他仅仅只是一部玄幻小说里的角色,但他还是调侃到“我终于知道凤君为什么叫我霍挂了。”
“凤君?他是谁啊?”
“十大凶兽之十,时空凤凰,修为三十万年,被称为凤君,不过这应该是某个屏幕前某人自创的,这个系列里没有。”说着,霍雨浩举了举手机的书。
“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个恰巧路过这里的路人看到悬空的绝世唐门,不由得吓了一跳,然后边吼着边冲出书店。
霍雨浩在听到那个男子的声音时,趁着其他人注意力都被吸引过去,迅速的将手里的绝世唐门放回书架,拽着小叶飘走了。
——
“我该怎么跟他们说呢?雨浩哥,你还真是给我留了个难题啊……”摸着手里的逆鳞,唐舞桐不由得苦笑,她欠霍雨浩的,大概这辈子都还不清了。
明斗山脉大概是她这辈子都过不去的噩梦了……唐舞桐看向手里的逆鳞,握了握拳,出了史莱克像星斗大森林的方向飞去。
“天梦哥。”唐舞桐召唤着精神识海里的天梦冰蚕,不过并没有接到任何回应。
唐舞桐在星斗大森林混合区走来走去,怎么和他说?我该怎么说?
说真的,唐舞桐其实并不怕帝天,就算没有父亲帮忙,她打不过是打不过,但逃跑的能力还是有的。
人生啊……唐舞桐咬咬牙,还是进了星斗森林中心,那个人类的禁地。
“你是……唐舞桐?”一个男子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唐舞桐回头,那是一个绿发中年人现在她的身后。“有什么事么?”
“你好,我找兽神……”唐舞桐还没说完,就被男子打断了“他去日月帝国了,帝天发现他和他的逆鳞断了联系,最后的联系是日月帝国。”
“我就是为这个来的。”唐舞桐张开了一直紧攥着的拳头,掌心里正是帝天的逆鳞。
完了!
“雨浩把逆鳞拿了下来。”
——
到底在哪?帝天来到了明斗山脉,着急的看着四周。
然而霍雨浩就站在他的身后,但是帝天看不到他。
“你能突破次元壁,甚至可以随意穿梭在两个世界之间,但这改变不了你是个鬼魂的事实。”黑无常看着霍雨浩说到“除非,有人有阴阳眼,或者,你们哪里有和你一样的鬼魂才能看到你。”
“我们这里有种叫科学的理论存在,可笑的是我们自己推翻了我们的理念,鬼魂,多少人否认了我们的存在,可我们依旧在这个世界上,只是,他们不知道也不相信而已,至于为什么小孩子能看到你,是因为小孩心灵单纯,没成年人那么多心机,所以他们能看到一些超越自然的存在。”
看着眼前的帝天,霍雨浩想起黑无常说的,果然……帝天即使是兽神,但也看不到他……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