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海无涯咕作舟

我的文大多都很狗血,也很虐
叫咱乌鸦或鸟爷都行,腐男,喜墨香铜臭,糖兔,非腐癌,触雷勿入,墨香黑直接拉黑谢谢
主坑:特摄,原耽,hp,aph,
混过晋江和贴吧,a站b站,现在来霍霍老福特

勿失勿忘


_老坑未完新坑又起系列,全程逗比,无唐舞桐,无魂灵,斗二平行世界
_本文又名《霍雨浩的第四武魂(开玩笑的)》,《论雨浩又打破了多少次次元壁》《假如霍雨浩知道他活在书里的世界》
_除雨浩外不拆任何官方cp,不黑史莱克,不黑七怪,帝浩友情向

楔子

首先说明,本文非苏文爽文谢谢,人设属于唐家三少,ooc属于本文作者谢谢。

第二,愿掌门夫人一路走好,三少节哀。

还有,我没被任何奇奇怪怪来自某某个世界的人穿越,我也不是重生的,更不是黑化重生!

我知道我活在一本科幻小说塑造的世界里,那本小说叫《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emmmm……尽管现在这个系列第三部龙王传说都写完了。

嗯,对我就是传说中打破次元壁的那个连名字……哦,抱歉我走错片场了,别问我这是什么傻屌设定,你应该问问屏幕前那个自称“鸟爷”的人,要知道虽然我能打破次元壁但我不会读心术谢谢。

“雨浩,你还要自言自语到什么时候?”天梦深深的皱着眉问到,霍雨浩总是这个样子,他还是很奇怪,难道说霍雨浩有传说中的精神分裂?

哦,别怪天梦哥,我能理解,我敢肯定天梦哥在想我是不是有某种精神疾病,虽然我很想解释,但我解释不了,相信我,解释了天梦哥也一定不会信,反正我也不介意自闭症上再加一个人格分裂症或者是解离症之类的,哦,如果我会“一忘皆空”就好了,相信我,我只是精神体能够穿破次元壁,而且没到有形有质的阶段,否则我真想去英国看看是否真的有霍格沃茨或者是福尔摩斯么?

好吧,想想也不可能。

哦,现在天梦哥要带我去找冰帝了,天梦哥亲爱的“小冰冰”,相信我,我非常想看看冰碧帝皇蝎是否真的和漫画里一样。

现在是我一年级升二年级前的假期,和原著不同的是我的室友是……好吧,帝天……对,你没看错就是帝天,王冬和另一个男生一个寝室,对,王冬,男的,所以说和三少的原著还是有一定偏差的,我该庆幸我没像同人文里那样被变成n次女的,和唐三、萧炎、姬动之类的搞暧昧么╮( •́ω•̀ )╭。

相信我,即使不用精神探测我也敢百分百确定我身后那个小心翼翼跟踪我的人绝对就是那位大名鼎鼎的十大凶兽榜排行第一能止小孩夜啼的兽神帝天。

霍雨浩突然闭上了嘴,看着眼前的极北之地“终于到了啊,天梦哥。”

咳,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章分解
——未完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