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海无涯咕作舟

我的文大多都很狗血,也很虐
叫咱乌鸦或鸟爷都行,腐男,喜墨香铜臭,糖兔,非腐癌,触雷勿入,墨香黑直接拉黑谢谢
主坑:特摄,原耽,hp,aph,
混过晋江和贴吧,a站b站,现在来霍霍老福特

【帝浩】死亡之后的世界

_萌新乌鸦瑟瑟发抖(•́ω•̀ ٥)
_首发贴吧
_不黑史莱克,不黑唐舞桐,不黑三哥,有原创人物(鬼魂),偏友情亲情向
_一个脑洞大开的文,假如霍雨浩死于死神之光,变成鬼魂穿越到了现实世界的地府(就咱们世界),而发生的故事
_很多私设以后慢慢说……原著人设属于三哥,原创人(鬼)设属于他们创造者,ooc属于我
_不喜勿入,既入勿喷,文笔不好,请多指教

楔子:
“喝了孟婆汤,过了奈何桥,前世具散以,后世不留情。”
孟婆汤,奈何桥,果然,他是来到了冥界么?除了孟婆之外他就没有看到任何人,或者说……鬼?老人低着头只念这一句话,将汤一碗碗的乘出放在奈何桥上,奈何桥下忘川河水缓缓流过,与其说是和,不如说是江,河面虽宽,但水流却丝毫不急。
他站在慢慢离开奈何桥下,看着身边红色的曼珠沙华,一个声音传来“你站的地方叫回头岸,前面那不是忘川河,那是苦海,人类有一句话叫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就是指这里,曼珠沙华指路,在苦海,你能看到你的过去。”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那我能回头么?我早就回不去了……”
“只要你想,只要你放的下…”声音还没说完变被他打断“我放不下,仇未报,我如何放的下。”
“何必呢?”
“您是地藏王菩萨么?”他转瞬之间安静了下来,语气温和的说到。
那个声音没有再回他,而是沉默了下来。
“他们说你魂太重责任太多,忘川河水载不动你。抱歉,兄弟你不能转世,看来一点。”身后穿来一个青年的声音“你好,我是黑无常顾星郎。”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