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海无涯咕作舟

我的文大多都很狗血,也很虐
叫咱乌鸦或鸟爷都行,腐男,喜墨香铜臭,糖兔,非腐癌,触雷勿入,墨香黑直接拉黑谢谢
主坑:特摄,原耽,hp,aph,
混过晋江和贴吧,a站b站,现在来霍霍老福特

【德哈】莫比乌斯【一】

*中长篇,感情发展很慢热
*说起来很神奇,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更神奇的是,我原著没看完只看完了电影就来发文了,说不ooc对我个人来说那是痴人说梦
*玩烂的老梗,说黑不黑,说白不白,我是狮蛇两院粉(更偏向蛇院一点)有作者个人看法,可能有自创咒语,会提前说明,有自创人物(大概就一个)
*he是什么?鸟爷我是从来没写过,慢热向,开始只是友情(°ー°〃)
——
死亡只是另一场伟大冒险的开始,并不是结束。

莫比乌斯环悄然转动,钟声回荡于耳边,祭奠死去的英雄。

——

哈利波特死了,是的,这不是玩笑话,你也知道这并不搞笑。

英国魔法界的救世主死了,最终和黑魔王同归于尽,拯救了魔法界,最终拯救不了自己。

他很想笑,那场赌博,终归于他赢了。

“赢了?可笑的狮子,你输了一切,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的师长,到最后,他们拼命护下的你也来到了这里,你,真的赢了么?”

男孩蜷缩起来抱着双腿,并没有回答,是亦或不是,回答又有何用?他们再不能回来,他所重视的人,再也回不来。 后悔无用,全是废话。

他大概从没见过如此有意思的人,哦,他是魔法界的救世主,简单的说,这个男孩是个巫师。魔法界,他挑了挑眉,这让他想起很久以前的战争了。

但他不得不说,他是特别的。

“你好,哈利波特,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塔尔塔斯。”

——tbc

评论

热度(1)